日落在逃跑

写我所爱

群秀|假如李程秀离开邵群之后怀孕了

ABO原著向

有私设

不喜勿喷

1⃣️

“呕……呕……”


卫生间响起作呕的声音,今天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天了。


茶杯从狗窝里跳出来,跑到卫生间门口忧心忡忡地望着李程秀。它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是怎么了,它总感觉自己的主人最近变了,狗狗的直觉告诉他主人应该是生病了。


因为自己生病的时候也会上吐下泄,食欲不振。


“呜呜呜……嗷呜……”茶杯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,让趴在洗漱台呕吐的李程秀注意到了它。


“茶杯,你乖乖的,我一会给你倒狗粮。”


李程秀把茶杯捞起来抱在怀里,起身去厨房。


他最近早上总是会犯恶心,有时候是刷牙刷着刷着就开始吐,有时候是吃饭吃着吃着就开始吐。茶杯刚生完病,自己不会也病了吧?


他想着要不等下班去医院看看,这身体这么拖着不是办法,有病的话还得早点治。


李程秀出门的时候把茶杯放在小季那里了,茶杯刚从宠物医院回来,药还没吃完,中午的时候李程秀不回家,让小季帮忙喂一下药。


季元祁正在家里打游戏呢,看都没看他一眼,让他把狗放下,自己一会给他给它喂。


尽管觉得他不靠谱,李程秀也没别的办法了,总不能带着狗去上班。


李程秀下了班就去医院,赶着医生下班前进了诊断室。他挂的是消化科,医生检查了半天皱着眉头收起仪器。


“这位患者,我建议你去妇产科看看。”


“什……什么?”妇产科?李程秀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
“你是omega吧?”


“对……我是”


“那不就成了,你应该是怀孕了。”


“怀……孕?”李程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怎么怀孕了呢?怎么可能?他怎么会怀孕呢?


“从你的症状来看应该是怀孕了没错,但是还是建议你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。”


李程秀一脸失魂落魄地离开了,他手里攥着医院的收据,坐在公交站台。


他怎么会怀孕呢?


这么久了,这么久了都没有怀孕,偏偏这个时候怀孕了?


他是在18岁的时候分化的,当时他还在后厨做帮工,挣着50一天的工资,每天辗转在好几个兼职的店铺。母亲刚离世,他身上背着一笔巨额的欠债。


那个时候他什么都不想,只知道赚钱,每天都把自己累的半死不活。窝在10平米的地下室,分化的高热几乎要将他吞没。


他没什么感觉,第二天醒来继续过着昼夜不分的打工生活。身体就是那个时候被拖垮的。


他在超市清点货物的时候晕倒了,被人送到医院,医生说他是疲劳过度引起的激素紊乱,问他以前是不是肚子受过伤?


他想起14岁时那个保安,猥亵不成,扇了他一巴掌,朝着躺在地上的他肚子来了几脚之后扬长而去。


他脑袋嗡嗡地,因为医生说他这辈子应该都无法怀孕。生殖腔受损加上激素功能下降,他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。


而现在又是医生告诉自己可能怀孕了,他明明已经做好了这辈子都不会有后的准备,孑然一身。却在这时候告诉他,自己也能有一个宝贝,一个只属于他的宝贝。


他知道自己应该对上天的怜爱感恩戴德,可是这孩子的父亲,是邵群。


他明明已经决定斩断过去,偏偏这时候冒出来一个孩子,如果他真的怀孕了,肚子里的这个孩子,他又该留下还是打掉?他发誓这辈子都想再和邵群有任何瓜葛,那这个孩子又该怎么怎么办呢?


明明很清楚大人之间的恩怨不应该牵扯到后代,可是他自己都尚过的这么不如意,如果真的出生了,是不是又要过上单亲家庭的日子,重蹈自己的人生?


谁能来告诉他,他到底应该怎么做?


李程秀敲响小季的门铃,他来接茶杯回家。小季打开门,一脸幽怨的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才回来?饿死我了。”


李程秀现在没心情管他,抱着茶杯让小季跟他一起去自己家。


“冰箱里有面包,你去拿点吃吧。”他实在没心情做饭了。


季元祁不高兴了,“我不吃面包,我要吃你做的饭。”大少爷脾气真是难伺候。


“先吃吧,明天给你做。”


李程秀说话有气无力,但是小季却丝毫没有注意,仍旧不依不饶。


他看着眼前这个小孩,他像极了无理取闹的邵群。这一刻李程秀像是绷不住了一样,情绪失控,眼泪决堤。


季元祁也没想到他突然就哭了,手足无措地看着他。


“哎,你别哭啊,我不吃了还不成吗……”


李程秀双手覆着眼睛,慢慢地坐在地上,情绪来的太突然,冲击着他这么多天来强装的坚强。


季元祁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,他蹲下来,堪堪地抱着李程秀,有意无意的散发出信息素。


季元祁的信息素是雪山味,自然的气息总是能让人平静。李程秀逐渐冷静下来。


他推了推小季,从他的怀里撤离出来。


“对不起,小季。”


小季尴尬的挠挠头,刚刚看得太近,他甚至闻到了李程秀身上的椰奶的香味。


明明认识这么久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,李程秀说,他的信息素激素不稳定。


原来是这个味道,甜甜的,像是吃了一颗奶糖,空气里都是奶香。


“没事……”小季心猿意马,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李程秀摇头,“没怎么,小季你先回去吧。我明天再给你做吃的。”


李程秀起身向卧室走去,季元祁见他什么都不说,只好悻悻地离开。


李程秀听着大门关上的声音,瘫倒在床上。孕期的情绪很容易失控,自己差点就把他当作那个人了。


他看着窗外的星星,亮晶晶的,而自己的人生却如此黯淡无光。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留下肚子里这个孩子,他徘徊在十字路口,没有人为他指明方向,他看不清未来的模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abo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多担待~

喜欢的朋友们别忘了点赞哦~你的小心心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!

老规矩,结尾一个彩蛋

一些关于两人的故事

评论(42)

热度(84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